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新闻 > 【喜报】襄城县实验高级中学荣获“河南省文明校园”荣誉称号

【喜报】襄城县实验高级中学荣获“河南省文明校园”荣誉称号

2023年07月04日 16:06:47 访问量:537

喜报

襄城县实验高级中学荣获

“河南省文明校园”荣誉称号

近日,中共河南省委、河南省人民政府印发《关于命名新一届河南省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的决定》(豫文〔2023〕50号),我校被授予“河南省文明校园”称号,这是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的重大标志性成果。

近年来,襄城县实验高级中学党委高度重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,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,把精神文明创建列入重要议事日程,融入到学校教学、科研、管理等各项工作当中。2022年5月,我校被许昌市委、市政府授予“许昌市文明校园标兵”称号。

我校紧紧围绕《河南省中小学文明校园测评体系》要求,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,引领思想道德建设;以全面从严治党为抓手,夯实领导班子建设;以立德树人为根本,强化师德师风建设;以提升综合素质为目标,推进校园文化建设;以优美和谐校园为濡染,加强校园环境建设;以阵地建设为保障,发挥阵地育人功能。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在持续中提升,在创新中拓展,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支持。

2022年8月,学校迎来省级文明校园创建考核,全校师生凝心聚力、协同一致、担当作为,形成全员参与、共治共创的创建氛围,展示的文明校园创建成果,赢得了上级的高度认可。

河南省文明校园是我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新突破,学校将以此为契机,将精神文明建设贯穿学校事业发展全过程,珍惜荣誉,打造特色,发挥榜样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,持续提升文明校园创建质量和层次,为实验高中高质量发展提供思想引领、精神力量和文化支撑。



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




编辑:柴春鹏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襄城县实验高中 特此声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