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教师风采 > 襄城县实验高级中学2022年四月份月度人物

襄城县实验高级中学2022年四月份月度人物

2022年12月03日 15:40:13 访问量:1601

张晓丽

十五年的教学实践中,她坚持以学生为中心,注重言传身教,有较强的课堂组织操控能力和课堂创新能力,所带的班级成绩优异,深受学生爱戴!身怀六甲,她依然拖着不方便的身子坚守在高三一线教学的岗位上。疫情期间,她积极配合学校的封校政策,与学生同吃同住。

在教育的道路上,她始终相信:“收获教育之果实,享受教育之甘甜”!她就是一学部张晓丽老师。

冯亚红

她,生病了,住院了,病还没有痊愈就自作主张提前出院,第一时间跑回教室,迎接她的是全班学生热烈的掌声。

她,教学有个性,化学课讲得生动幽默。教学本着“授人以鱼,不如授之于渔”的宗旨,注意对学生能力的培养,成绩名列前茅。

她,教育有方法,任职班主任以来,德智并重,勤与学生谈心,关注学生心灵健康的成长,班级成绩更是一直领先,许昌市四模成绩全年级第一。

她钻研业务,虚心向学,进步快,成就高,是我们身边的好榜样。她,就是二学部高三16班的班主任冯亚红老师!

鲁兰兰

她,温文尔雅,和蔼可亲,脸上总是带着微笑,对待工作总是充满热情,话语不多,但勤勉踏实。从她的脸上,你读出的不仅仅是善意和友好,更有宽容和奉献。手拄双拐,步履蹒跚进教室,她用认真负责的态度和真诚的付出,收获了学生们对她的信任和爱戴。她凭着对历史教学的一份热情、一份执着,一路坎坷,一路收获,再苦再累,无怨无悔。她把学生带进浩瀚的历史世界里,通观古今,遍览中外。她怀着一颗感恩的心,在平淡的岁月里继续演绎着历史老师的精彩!她就是襄城实验高中的历史老师鲁兰兰。

周赛赛

一人双岗(既忙于教导处的教学常规,又肩负招办的日常事务),她不事张扬、不善言辞,服从安排,工作认真细致。

作为招办的一员,近期高三学生毕业在即,学籍系统学分认定和综合素质评定需要她一一审查、记录遗漏和不合格问题、反馈给各学部,只为保证每一位高三毕业生都能够顺利毕业。

作为教导处的一员,高三的一周两考和高二高一的间周考试考前安排,考后分析及各项数据统计,她的应对从容自若。她经常不分早晚,没有周末,只为把全校学生的考试结果尽快呈现到老师和学生面前。以上仅是她日常忙碌的一个方面,我们不要忘了,她还是学部的一名任课老师,肩负几个班的信息课!

作为一名教师,她工作认真踏实,保质保量完成领导交给的各项任务是她的常态。作为一位母亲,她有两个需要照顾的孩子;作为子女,她还需悉心照顾自己的父母公婆。乐于助人的她总是受到众多前辈教师的夸奖,她就是你我的同事,也是我们实验高中教育教学一线的战友——周赛赛教师。


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





编辑:柴春鹏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襄城县实验高中 特此声明。